2012年7月23日

一晚的吉隆坡住宿─BackHome

在吉隆坡只停留一個晚上,就沒有費心去搜尋住宿、景點,就挑了在hostelworld網站上評價不錯的背包客旅店BackHomeBackHome靠近LRT 線上的Masjid Jamek地鐵站,從地鐵站出來後和麥當勞同一方向走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見BackHome的招牌。話雖如此,我也照著旅館網站上的指示走,但還是迷路了,最後問了一位華人女生,華人女生跟我說可以問路旁一家店家,店家上網看了地圖,馬上跟我說是哪個方向。


BackHome靠近小印度區,離唐人街茨廠街也是步行可到達。步行可到達的有Masjid Jamek (佳密清真寺)、獨立廣場(Merdeka Square)、蘇丹阿都沙默大樓(Bangunan Sultan Abdol Samad)等,離雙子星大樓也是幾站地鐵站的距離,花個單程1.6馬幣就可以到達,算是相當方便的住宿點。附近有很多平價餐飲店,也有一些速食店,像是這次我就去了一家叫做77 Es Teler Juara Indonesia 的連鎖速食店。

男女共用淋浴間和廁所


我在BackHome是住混合6人房,一晚約15美金,附早餐。房間內空間相當寬敞,還有一洗手台,可供睡前刷牙洗臉、吹頭髮(須用轉接頭),相當方便。每個住客都有一個大型置物櫃(需自備鎖頭)可放置行李,另外每個人床前都有床頭櫃,附有床頭燈、插座等(也須用轉接頭),如果沒有轉接頭可以跟櫃台借用。房內也有免費wifi,另外一樓接待處也有付費電腦供使用。一樓、二樓都有共用的廁所跟淋浴間,一樓還有一個小茶水間,全天供應免費三合一咖啡杯、茶水。


我覺得我最滿意這家旅館的服務態度,由於我只待一天,沒有換很多馬幣,所以我付完住宿費後,旅館工作人員說還須付押金30馬幣,我表示我只能付20馬幣,工作人員親切的表示沒有關係,還提醒我因為隔天因為離開時間為隔天早上6點,櫃檯是7點開始,所以可以事先在前一天晚上拿回押金。另外還跟我說會幫我準備早餐,也會交帶交班的晚班同事,處處為了住客著想。

旅館中的小天井

旅館中的開放小走廊

我住的六人混合房

接待處旁邊有上網區

撇開被街上一些印度籍男性莫名其妙的無禮注視外,我其實挺滿意這個住宿地點,也許有些旅人會覺得這個地點比較雜亂,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是短時間停留或是想找個交通方便的住宿點,不妨將BackHome納入名單。



地址:30, Jalan Tun H.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電話:+603 2078 7188

網址:http://www.backhome.com.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