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維也納青旅推薦-St Christopher's Vienna

搭乘班機OS16,當天晚上7點多到維也納,領完行李後,以最快速度搭上國鐵OBB火車區間車 RailjetWien Hbf。青旅St Christopher's Vienna位在Wien Hbf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青旅附近就是熱鬧的Favoritenstraße街上,還靠近地鐵Keplerplatz站,青旅剛好位在一個拐角,看似位置不錯,晚上其實不太好找,需要Google地圖才能找到。


獨棟的St Christopher's Vienna白天比較顯眼,外牆塗鴉很可愛。我選住女生六人房,房間空間很大,行李可以正常攤開,還有桌椅可比擺放雜物。我那間的格局是2張上下鋪在一邊,另一邊則另有1張上下舖1張上下舖等同於雅房的意思。六人房的浴室和廁所分開,浴室陽春,熱水夠熱附有簡單洗浴用品,廁所則有附吹風機。床架穩定,上鋪翻身的聲音和搖晃度很小,還算好睡。床鋪附簾子,有帶床頭燈和充電插座,對於短時間待在青旅的旅人來說已經夠用。

 

旅館床位一晚約台幣700元,透過訂房網站Check-in時需要繳交2歐元的押金,check-out後可至地下一樓的locker room寄放行李。locker存放6小時2.5歐元。這裡的locker room是用電腦輸入Pin碼解鎖,須記得自己選擇的櫃子號碼和Pin碼,不要像我一樣隨便選一個櫃子卻忘記號碼,只好開開樂幾乎開完所有中大型櫃。

 

旅館在一樓有酒吧和用早餐的地方,但我無緣使用。其中有旅人提到透過青旅網站直接訂房,可直接換取免費早餐,透過其他訂房系統,早餐則須另外付費。旅人可以參考Google上得有評論和圖片,大部分評價都是正面評價,不好的評價大多來自於因為室友太吵、夏季太熱又沒空調之類的,這些問題在歐洲青旅很常見,其實也不算缺點了。


這家青旅預計在英國幾個城市、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等地開旅店,相對於英國、巴黎、阿姆斯特丹的高物價,我比較期待這家青旅在東歐的新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