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奧地利維也納推薦住宿-Prizeotel Vienna City

 

這次歐洲4國自助旅行,原本是搭乘奧地利航空OS026,隔天早上5點多到達維也納,已做好機上沒睡好、下機直接走行程的心理準備。未料出發前一個月被改成OS16,變成當天晚上7點多到維也納,多了一晚的住宿費用。原本覺得OS16這個航班到達時間太晚,後來想想還好多了一晚休息,不然早上5點多到,放下行李直接走行程會非常疲累。


維也納第一晚我選擇青旅St Christopher's Vienna女生六人房,內附衛浴設備,是不錯的青旅。第二晚我選住Prizeotel Vienna-City,一晚約58歐元不到台幣2000元,距離維也納中央火車站大約走路5分鐘,地點極好,適合隔天一早要趕飛機、火車或是搭乘跨國巴士的旅人。


Prizeotel Vienna-City的飯店外觀很新,一樓Check-in處和休息空間非常大,有旅人遇到check-in等待時間過久的問題,我個人是沒有遇到,櫃台甚至讓我提早入住,減少我在外遊蕩的時間。


豪華雙人房內部色彩鮮艷、用色大膽,傳照片給友人看,友人還說像是台灣Motel的裝潢。房內布置雖然走極簡風,床鋪和枕頭睡起來都很舒適,床邊充電插座也夠用,讓原本不期待的我非常滿意。浴室空間很大,有毛巾和吹風機,無洗浴備品,光線明亮又非常乾淨。房內暖氣運作順暢,從外面0-2度冷到打哆嗦到進到房內開啟暖氣,只要幾分鐘就覺得氣溫有上升。


其實我覺得這間平價飯店已經接近我的滿分,將來如果有機會再去維也納,這間飯店還是維持在台幣2000元以下,我會毫不考慮的選擇這一間。有些旅人提到房內Wifi不穩定的缺點,我個人覺得尚可接受,旅人還是自備網卡較佳。





這用色如果不說在維也納,還以為是曼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