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馬爾他可以一訪的百年咖啡廳-Caffe Cordina

Caffe Cordina是位於Valletta的一間歷史悠久的咖啡廳,這間咖啡館於 1837 年開始營業,距今將近190年的歷史,同時也是位於瓦萊塔著名步行區 Republic Street 上的歇腳處,在Valletta逛累了,可以在Caffe Cordina小坐一下。

 

Caffe Cordina分有室內區和室外座位,冬天室外座位只有大晴天才會開放,也會開啟移動式暖爐,不然實在太冷。我選擇坐室內座位,內部裝飾華麗,是走華麗宮廷風,侍者都還蠻殷勤的,只是客人實在太多,點餐用餐都需要等候。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點了大份量的餐點,我原本點了Steak and egg ftira,結果侍者問我要不要薯片和薯條,我想應該是幾根和幾條,所以不考慮就說好,結果一上菜,我就傻眼了,份量大到一餐抵二餐加上宵夜,再加上大杯的卡布,結果就是飽到天靈蓋。

 

Steak and egg ftira就是麵包夾牛肉片和蛋,牛肉片很乾柴,沒有什麼肉味,覺得是快到牛肉乾的口感,其實並不是很好吞嚥,麵包也是乾,就是吃粗飽的食物,就別說薯片和薯條了,就是滿滿熱量。查詢google評論,較多旅人是點甜點,所以我想我是點錯了,應該點甜點和咖啡就好。

 

Caffe Cordina的最佳座位應該是吧檯前方的座位,可以欣賞街景和其他路人,頭頂上的刻飾相當精緻,追求網美照的旅人應該會滿意。我只草草拍了幾張內部照,因為客人、侍者穿梭,我也不好意思拍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