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曼谷SPA按摩推薦-Let's Relax Spa (BTS Phayathai站)


透過Klook客路訂購Let's Relax Spa的按摩體驗,我選擇一小時的泰式按摩,包含背部、手臂、大小腿按摩及折來凹去。以往我很不喜歡泰式按摩,因為我是筋骨僵硬的鋼鐵人,泰式按摩折來折去的下場就是我隔天全身痠痛像是被人痛打一頓又逼著去跑馬拉松一樣的虛脫無力。自從我開始做瑜珈之後,雖然柔軟度還是很差,不管瑜珈老師怎麼說怎麼做,我都跟不上進度,但應該多少有點改善肌肉放鬆度,總算能體會泰式按摩的樂趣爽度。


Let's Relax Spa在曼谷市內有9家分店,在Klook客路訂購後可以選擇分店和時間,相當方便。我是選擇BTS Phayathai5號出口步行1分鐘的Phayathai店。我預約的時間是晚間7點半,大約710分就到店裡了。服務人員先送上冰茶和毛巾,大約等待10分鐘後,服務人員就讓我先洗腳,再由按摩的小姐領去需要搭電梯上樓的單人間,待我換好衣服,就開始泰式按摩。

一如網路上絕大多數的好評,Let's Relax Spa的服務品質保持得相當不錯,我遇到的按摩小姐力道適中、沒有偷時間,我到最後真的差點睡著,當天回去旅館後真的很好睡。

按完後,小姐會奉上點心和熱茶,可在沙發區休息或在店面區買薰香、按摩油或香皂。雖不是一定,但可依照服務品質給一點小費,我是給泰銖50元,加上原價台幣526元的一小時泰式按摩,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更不要說使用優惠券又減去96元的超值優惠。總之這次使用Klook客路的線上訂購非常滿意,我想之後還是會線上訂購Let's Relax Spa的按摩。

建議旅人到曼谷一定要按一下,即使這幾年泰國物價飛漲,但按摩這項消費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曼谷的按摩店多到爆炸,有平價一小時250泰銖的腳底按摩、泰式按摩,也有一時10002000以上的貴婦套餐。我以往還是喜歡走到哪裡、按到哪裡的隨興平價風格,但偶爾還是會嘗試線上訂購中等價位的按摩,接下來會試試看中高價位把辛苦賺來的辛苦錢全花掉()的貴婦按摩。


可參考Klook客路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