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快閃奧地利維也納住宿推薦-Wombat's The City Hostel Vienna Naschmarkt

之前對奧地利維也納提不起旅行興致,所以一直擱在那裡,就算之前在鄰近的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自助旅行,依舊把它忽略掉,直到今年才抱著到此一遊的心態到訪,沒想到維也納比想像中的有趣許多,只是停留時間太短,就是標準的觀光客走馬看花。



維也納有二間Wombat's hostel一間靠近Wien Westbahnhof一間靠近地鐵站U4Kettenbrückengasse和納許市場Naschmarkt我是住在後者的Wombat'sThe City Hostel Vienna Naschmarkt,離博物館區步行約15分鐘,離地鐵站步行不到3分鐘,附近有多家超市、餐廳、咖啡廳,還有夜晚可覓食的納許市場,相當方便,只是要注意超市營業時間,通常八點不到全關門休息了。

旅館有電梯、廚房、酒吧等公共區,入住同樣有送一張飲料券、有付費早餐Buffet,晚上酒吧人聲鼎沸,公共空間雖大但也屬於被佔滿的狀態,如果是住在多人房,可能還是得在房間內上網。我是住雙人房附衛浴,在維也納一晚56歐元的價格來說算是平價,當然還有更好的選擇,只是我習慣尋找位在地鐵附近的青旅。

雙人房空間一般大小,廁所浴室採乾溼分離,床鋪還算好睡,wifi尚可,床前有閱讀燈,房間晚上稍暗,有衣架和小桌可擺放衣物雜物,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在東歐的雙人房附衛浴在40歐元以下算便宜,50歐元左右是正常,而維也納一晚56歐元在維也納已算平價,想使用個人衛浴和享受獨自空間的旅人可以考慮這個房型,當然以我短待的行程,住多人房才是最經濟的選擇。

我的行程是快閃維也納,只待了二天一夜,隔天還是中午前離開回布達佩斯,所以排程是點到為止,排了霍夫堡Café central用甜點咖啡、維也納舊城區亂晃、美景宮和百水公寓,其中美景宮位在巴士車站附近,所以是順道一遊的,想當然爾這麼緊湊的行程,對維也納只有感覺而沒有了解,待上三天二夜是比較適合的安排。

公共空間寬敞

公共空間寬敞


簡單的房間

床前有閱讀燈

房間晚上稍暗

乾淨的浴室廁所

納許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