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泰國蘇梅島平價單人住宿-Samui Beach Residence Hotel


蘇梅島在6月這段期間會短暫下小雨,所以海沒有網路上照片那麼藍,但泰國海邊就是有放鬆放空的效果,什麼都不用想,閒晃發呆就對了。這次去泰國蘇梅島是選住查汶海灘,是住Samui Beach Residence Hotel(蘇梅島海灘別墅酒店) ,是間離海邊很近的酒店,走路3~5分鐘就可到海邊,酒店附近有很多餐飲店,酒店樓下也有附帶的餐廳,早餐一份190泰銖左右很豐盛Samui Beach Residence Hotel的評價很不錯,以一晚台幣1000左右的價格來說物超所值,有時會售罄,旺季時需要早點訂。


雖然覺得房間內擺上石桌石椅怪怪的,但空間真的很大,大到可以擺石桌石椅。房間內還有簡單廚具可以烹調,但在蘇美島其實用不著自己煮,外食是比曼谷貴但還不到會心疼費用的地步。床鋪還算好睡,冷氣也夠冷,床鋪旁有可櫃子可以放置衣物和行李箱,玄關也有空間可以放鞋子和傘。浴室廁所一般般但很乾淨,有附簡易洗浴用品和吹風機。房間內wifi還可以,但我多用自備的上網卡,比較沒有明顯感覺。房間的缺點就是鄰近大街,晚上有點吵,還有房間比較暗,光線不太夠。

Samui Beach Residence Hotel基本上是間中規中矩的酒店。櫃台還算客氣,英文可通,旅客需要訂行程或是旅遊協助時,櫃台會請法國籍老闆出來,像是我最後一天要訂從酒店到蘇美島機場的計程車,櫃檯就會請法國老闆出來確認接送時間。法國老闆英文很流利,看到網頁上是英文、法文、西班牙文都可通。

酒店一樓有間餐廳,是打造成像是在熱帶雨林用餐的風格,早餐價位不低,現在可能又小小漲價了,但一餐可以抵二餐,不少住客會選在這裡用餐,而且套餐選擇多,有歐陸、 英式、愛爾蘭式、 素食、 清真、 泰式、中式、美式早餐等多種選擇,我個人是覺得挺值得的。

我很喜歡泰國,但我覺得蘇美島如同華欣、芭達雅的開發過度,再訪的價值不高。蘇美島的餐飲消費很高,很多價格都比曼谷高了,特色不夠、專程去的CP值不高,如果不是自助,可能幾年後對這個島就沒什麼印象了,就是個到此一遊的點。

Samui Beach Residence Hotel at booking.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