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2019 Reebok Les Mills Live-在新加坡當BB、BC、BP、Sh'bam粉絲


自從上了Les Mills的系統後,從此就迷上Body CombatBody BalanceBody PumpSh'bam,每季發表的時候都是下班就衝,運動比念書還認真,想想這份動力毅力用在讀研究所時,現在應該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吧 ! 現在參加的健身房已漸漸把Les Mills的課程拿掉,其實我有點難過,特別是Body BalanceBB真的是改變我肌耐力、肌力很多的訓練,剛開始想到期就不續約了,但後來評估費用,目前參加的健身房是最划算的。

即使目前健身房Les Mills課程越來越少,但我對Les Mills的熱情不減,這份熱情驅動我去新加坡參加Reebok Les Mills Singapore 2019的活動。總門票加上我付了 Body BalanceBody PumpSh'bam三堂課的費用,算起來不到台幣3000,我覺得非常值得。我本來也想上Body Combat,但我覺得會力竭,倒在新加坡地鐵上。

活動是星期六一整天,我星期五晚上到新加坡,星期六就連三從早上11點到下午3點。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到睡不著,隔天大約9點就在現場排隊,第一堂就上 Body PumpBody Pump109的釋出影片看起來不太累,實際上是大爆汗,尤其是二頭部分,我根本做不完。Body PumpGlenReagan二位知名instructor,既然二頭做不完,我就抱著看偶像的心態參加,累了就停下來拍照,只差沒尖叫。

Body BalanceDiana Caley二位知名instructorBB 84有一首Tears In Heaven很好哭,螢幕是一群蝴蝶飛出來的畫面,音樂配上畫面很美很震撼,我感動到當場流淚。BB對我的意義重大,也是帶我進入Les Mills的起頭。剛接觸BB時,我面臨低潮,晚上煩到睡不好,看到中文課程身心靈平衡就進教室上課,剛開始練只覺得身體柔軟度有改善、肩頸痠痛有改善、晚上比較好睡,練了半年後,可能慢慢抓到訣竅,變成肌耐力、肌力課程,每堂課下來流的汗只比Body Combat少一點。

Sh'bam是跳舞課程,是一堂相對輕鬆愉快的舞蹈課程,跟Zumba差不多,跳起來開心就是目標。Sh'bam有知名instructor Rachael,身為 Rachael的粉絲,根本是以見偶像的迷妹心態去參加的,她一出現我就跟瘋婆子一樣亂吼亂叫,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跳完的,反正就是跟著亂轉亂跳、歡呼就對了。Rachael還有Body Combat 79,我其實很想參加,看她打拳擊是一種享受,覺得又美又帥,但為了我隔一個週一另一場在台灣的BCBP著想,我忍痛放棄,而且BC 79很累。

當天晚上我又是興奮到睡不著,一直開BCBPBBSh'bam的影片來複習,連手機音樂也改成它們的音樂。活到這把年紀,很多事情半途而廢,也不會想撿回來,離開的就讓它離開不會留戀,但運動是我想繼續維持下去的。我想我會繼續參加Les Mills的活動,特別是新加坡、泰國,像是這次我買到華航的機票才7000多,泰國如果運氣好可以買到7000左右,所以這二個國家是首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