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泰國芭達雅快閃平價住宿-Cucumber Inn Guest House


我不喜歡泰國芭達雅,不會再去了,待了一個晚上,隔天立刻閃人回曼谷。

如果是跟我一樣對芭達雅有點好奇但對性消費無感的旅人,建議到達Suvarnabhumi airport機場後直接在樓下買到芭達雅的車票,在芭達雅待一個晚上後轉往其他點或回曼谷,不用特別專程去芭達雅待上好幾天。芭達雅的步行街上,入夜後會有很多團客,大部分是中國、韓國、台灣客,專程來開開眼界或是性消費的。我除了打卡癖好外,對芭達雅的面貌是有點好奇,但見過後大為失望,這裡就是適合菜鳥轉大人或練經驗值的新手。



我在芭達雅只待了一個晚上,不敢找太便宜、離步行街太近的酒店旅館,因為聽聞有男客會帶小姐回飯店旅館過夜,也不想睡在某些性消費太過頻繁的飯店旅館床上,以上全無偏見,純粹個人潔癖問題,但我也不想多花錢在一個我很無感的城市。最後我選擇了Cucumber Inn Guest House旅館距離海灘(Pattaya Beach)大約10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步行街大約5分鐘的清靜地帶。


Cucumber Inn Guest House旅館在網站上評價還不錯,外觀看起來是普通平價旅館,房間空間很大,且擺設還挺古色古香的木質家具,如果窗外不是芭達雅,會覺得環境挺適合清邁。房間最值得稱許的是有曬衣架,可以將手洗衣物攤平晾乾。床鋪軟硬睡起來還好,如果不想到芭達雅除了高級飯店外應該都難免有性消費就好。我對床鋪的要求只要「 看起來乾淨」 就好,我不太計較其他的,但網路上不少評價都覺得被子不乾淨。廁所浴室配有基本洗浴用品,但我對吹風機沒有印象。房間內有wifi,但連線品質不太穩定,用自己的上網卡比較方便。

房間靠近大馬路,但不會很吵,附近有一些餐廳和7-11,樓下也有餐廳。比較大的問題是晚上11點之後,只能走側門,代表能帶外人進來,比較有人員進出混雜的問題,但這裡畢竟是芭達雅,不能禁的就是性消費。Cucumber Inn Guest House總體看來是個想在芭達雅便宜找住宿的旅人,這裡海灘不美、氣氛不悠閒、消費不親民,只適合尋歡客和跟團者,不適合想獨行、圖個清靜的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