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伊斯坦堡高貴不貴餐廳-Loti café & Dining

經過路面電車站cemberlitassultanahmet間,一定會被一家餐廳Loti café & Dining吸引,面對馬路的是一整排透明窗,可看人賞景,內部則是看起來檔次很高的擺設,適合辦趴聚會,但價位其實還好,一餐約台幣300~500,跟台北餐廳差不多。

我總共在Loti café & Dining消費二次,二次經驗都還不錯。餐廳在TripAdvisor評價屬於中高分,大部分消費者對餐點、用餐環境都很滿意,僅有少部分用餐者遇到不太好的服務。我個人是覺得服務態度適中,因為我不太習慣太殷勤的服務,只是不要遇到態度差到像是吞炸藥的服務就好了。這間的餐廳是屬於歐式餐廳服務風格,服務生維持恰當的尊重態度與距離,如果期待的是土國式的熱情服務,自然會有落差。

第一次去點了herbs lamb kebab、土式紅茶,還會送免費的土國烤餅,一餐約35里拉。土國烤餅可抹奶油一起吃,餅皮有股甜香味,不過份量太大又乾,一個人吃不完,沾湯會比較好食。herbs lamb kebab擺盤不錯,羊肉雖有調味但有股羊羶味,我個人不太習慣。配菜尚可,但沒有驚喜。這裡的土式紅茶5里拉,是屬於高價位,一般路上餐館約3里拉,但這裡除了嚐美食也是吃氣氛,貴的部份就別太在意了。

第二次去時式經過,被門口的服務生認出來,腦波弱所以被帶進餐廳,點了manti (土式餃子)、米布丁、土式紅茶,約45里拉,這次是我很滿意的一次用餐經驗。manti (土式餃子)是優格加上奶油醬,再淋到土式餃子上的料理,口味酸酸甜甜,我一吃就愛上,完全沒預想到包羊肉/牛肉內餡的餃子與優格竟然很搭。manti (土式餃子)在伊斯坦堡餐廳很普遍,有機器包的,也有手工的,觀光區大部分應該都是機器包的,可上網搜尋評價。米布丁是另外一個驚喜,我個人不愛甜食,土耳其軟糖的甜度已經有點超標,但米布丁的甜度適中、份量剛好,冰涼且帶著米粒口感的布丁與一般吃到的布丁不同,是一個土國必嚐甜點。

餐廳室內有暖氣,還有放火爐燃燒圖案的螢幕。廚房採開放式,看起來相當潔淨。廁所是與一間飯店共用,靠近通往廁所的自動門邊有現場band的樂器,可能適用於包場或某些特殊節日,我一次中午、一次傍晚去,都沒有遇到現場演唱。

Loti café & Dining有分窗邊位和室內位,窗邊位的景致光線比較好。我第一次去時跟服務生說要坐非吸菸區,服務生就帶我到室內位,如果是可以短暫忍受菸味的旅人,建議還是坐窗邊位,不管是拍照還是看路人、被路人看,都是比較好的位置。


Loti café & Dining 評價可參考tripadvisor










很合我胃口的manti (土式餃子)
米布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