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伊斯坦堡粉色系9.0分住宿-Esans Hotel

Esans HotelMarmara Guesthouse只有幾步之遙,是我伊斯坦堡住宿中最滿意的一家。Esans Hotel是木造建築,光是飯店一樓擺設就已經讓人目瞪口呆,更遑論房間內部了,只有物超所值可以形容。推薦這家旅館給不怕多走一段石板路的旅人、不怕走上坡路的旅人(Topkapi Palace有一段上坡路),是一家高CP值旅館,這是我如果重返伊斯坦堡會想再次入住的選擇。

Esans Hotel每間房間的裝飾都不太一樣,可參考booking.com。我入住的是標準雙人間,佈置是亮眼的粉色系,很適合女性或情侶夫妻入住,標準雙人間一晚約NTD1300,實際價值約NTD 2500。房間內有別致的梳妝檯、桌椅、平面電視、不錯的WIFI、光線足夠的燈、電熱水壺和免費的茶包、咖啡包。浴室廁所不大,乾濕分離,有多套毛巾、吹風機和沐浴備品,水量大且夠熱穩定。我對內對外都很滿意,如果硬要挑毛病,就是標準雙人間的床雖然是雙人床,但大小比較適合一個人入住,如果擠二個人是有擁擠,不過如果是情侶夫妻應就無所謂了。


旅館早餐在頂樓設有buffet,可邊賞景邊用餐。可能是因為淡季的原因,早餐buffet不如網頁照片那麼豐富,但有2種熱的鹹食,像是炒蛋、熱狗,吃了一堆甜食和小黃瓜片、番茄片後,在這裡吃到熱的炒蛋會讓人感動到想哭。另外就是土式早餐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食和幾種生菜,簡單但可以吃飽。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旅館有提供土式紅茶杯,我的感想是用土式紅茶杯喝土式紅茶別具風味。

我到達旅館時還沒到check-in時間,櫃臺先生讓我先暫放行李,然後請我上樓吃buffet早餐,我盛情難卻,所以那天吃了二次早餐。櫃臺是二位土男輪班,雖然土男對我來說會產生臉孔難辨症,但印像中二位土男都很熱於助人,是那種典型的伊斯坦堡熱情土男,有熱情恐懼症的旅人(如我)不用太介意。

旅館同樣沒有電梯,旋轉梯對大行李旅人是有點辛苦,但是比前面二家旅館穩多了。check-in時是櫃台土男幫我抬到房間,check-out時因為我是土航的晚班機,所以我寄放行李在櫃台又出去晃,櫃台土男同樣幫我提到旅館門口。櫃台有問我是否需要叫車,我是很辛苦得拖行李走上坡路、擠電車又被掛在電車一路顛簸到機場,建議旅人如果是幾人同行,可請旅館櫃台幫忙叫車,避免舟車勞頓。

Esans Hotel booking.com

地址: Ishakpasa Cad. Yenisarachane Sok. No:4 Sultanahmet
Esans Hotel check-in櫃台








Esans Hotel的buffet早餐,鹹食比較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