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9日

Beaker and Bitter-曼谷實驗室風格網美咖啡店


如果是比較常去曼谷的旅人,可能會跟我一樣不甘於和別的旅人一樣總是去重複的網美名店,總想自行開發或是去比較少人介紹的店,而Beaker and Bitter可能是其中一家比較少人去的網美店。



Beaker and Bitter位在BTS Ari站附近的巷弄內,BTS出站後步行大約會花上10分鐘,而且這段路不好走也沒屋簷遮蔽,在巷口叫機車載進來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不然像我是用走的,熱到滿身大汗,冰咖啡上桌後是用灌的。




Beaker and Bitter是以藥廠實驗室為主題的咖啡店,保留製藥的格局和設備,內部些微改裝但不破壞舊有設置,也留有舊型電腦、儀器、燒杯、酒精燈、器皿等實驗室器材,是個很好拍照的店。

 

咖啡品項不少,價格偏高,咖啡類和茶飲都在150泰銖上下,比一般的網美店還貴上一點,如果點上輕食,可能要400泰銖左右。我點的黑咖啡是用燒杯裝盛,畫面拍起來是好看的,很適合放在限動,當然還是不敵曼谷限動標竿Factory Coffee的現場調製。

 

店內有分樓層和內用區,內用區有分沒冷氣區和冷氣區,千萬不要挑戰在沒冷氣的座位久坐,熱度就是直逼鐵皮工廠直曬的熱度,應該只有習慣這熱度的泰國等國人能忍受,對於沒有冷氣會死掉的台灣人來說一分鐘都無法忍受。冷氣區冷氣夠冷,雖然沒有冷凍藥品的冷度,但對於體感超過40度的曼谷當天已經足夠。冷氣區的充電插座,座位安排則像是K書中心或圖書館,其實不會想久坐,短暫避熱倒是不錯的選擇。整體來說Beaker and Bitter是一家有趣的咖啡店,至於有沒有再訪價值,我個人是不會再去,而且我覺得在高競爭的曼谷網美店市場,Beaker and Bitter很難成為關注焦點。


地址:4 Sai Lom 1 Alley,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