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寮國龍坡邦平價住宿選擇-Luang Prabang Pangkham Lodge


龍坡邦平價住宿不少,覺得住在市區步行區域是比較好的選擇,方便逛早市和夜市,如果稍有預算,可以考慮面對著湄公河的飯店,湄公河的河景比曼谷昭披耶河美麗很多,有那個價值調高預算入住河岸邊。龍坡邦比較少西式新穎的高級飯店,多是保有寮式建築特色的外觀和擺設,如果要住具有獨特設計又平價的飯店,可能泰國清邁會比龍坡邦好找,龍坡邦住宿幾乎都偏老舊。


我是入住Luang Prabang Pangkham Lodge,距離市區大約步行10分鐘,入夜後非常安靜,還包含早餐,一晚大約台幣770元,可用信用卡支付,會加收3趴的銀行手續費。寮幣KIP非常不通行,能換剛剛好是最好,我是只有住房費用刷卡的,其他都是付現。

 

飯店房間偏小,有使用痕跡但很乾淨。建議選有陽台的房型,空間會比較不窘迫,天氣太熱是不會想坐在陽台,但有空間可以晾衣服。床軟硬適中,有冷氣也有風扇;有附免費飲用水、吹風機、拖鞋、冰箱等,整體來說還可以,有問題的是我那間衛浴的格局,洗手台位於廁所門的後方,打開門就無法正對洗手台,總之就是個硬湊出來的衛浴格局。

 

除了衛浴格局問題,我是覺得一晚台幣770元非常超值,尤其是這家的免費早餐,有主餐、水果和飲料,價值可能都快台幣100元了,如果是大胃王,可以在外吃早早餐後再進飯店吃早午餐。

 

這家飯店也有販賣各種行程,有需要的旅人可在飯店詢價後再跟路上小攤位比價。我需要的只有飯店到機場接送,龍坡邦的飯店旅館接送價差不大,我是付10萬寮幣,但我以為我是專車接送,結果路上又接了2位乘客,還好是龍坡邦機場離市區不遠,這10萬寮幣就算了,算起來也才台幣150元左右。

 

地址: Ban Thatluang, No. 06/01, Phothisarath Road, Luang Prabang 06000寮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