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0日

馬來西亞馬六甲超熱網美名店-Baba Kaya 富峇


位於馬六甲河畔的網美名店Baba Kaya 富峇,店外牆上壁畫就是打卡點,餐點也是打卡重點,著名的餐點有Nasi Lemak Ayam Rendang、三色咖椰吐司Baba Kaya Signature、三色奶茶等。這家有分室內和室外,馬六甲河畔座位風景一般,是熱到生無可戀,最後我還是移到室內,室內沒有冷氣,但是至少有風扇吹出來的熱風。



Baba Kaya 富峇畢竟是網美名店,價格稍高但確實是不錯的名店,google評價高達4.7,算是高評價的網美店。我點的Nasi Lemak Ayam Rendang任當椰漿飯擺盤美麗,彩色飯特別也很好吃,調味就是重鹹又辣。三色咖椰吐司就是中看不重吃的餐點,在泰國清邁的網美名店Gopuek Godum則是主打四色咖椰醬,不管三色還是四色,都是拍照用的。三色奶茶算是個人最不推薦的,要不是天氣熱,我可能會點茶味比較重的熱茶。就甜的早餐來說,個人較喜歡斑蘭咖椰醬吐司配上熱咖啡、半生熟蛋這樣的組合。


Baba Kaya 還有付費的獨特體驗,可以付費使用吊到二樓窗台的籃子來購買煎餅,看到很多旅人把錢放進籃子裡,籃子就被拉到二樓,然後工作人員再將煎餅裝入籃子垂降到一樓,有趣歸有趣,但這裡的服務效率偏慢,可能會等到熱昏或臉僵。

 

餐點是比預想中好,但服務體驗跟不少旅人有一樣的情形。我本來是坐室外,咖椰吐司、三色奶茶先上,大概等了20分鐘,仍不見Nasi Lemak,叫來服務生問可不可以移到室內躲太陽、順便等餐,經過同意後移位,又在多位服務人員來回確認中,又等了大約10分鐘後,我點的Nasi Lemak才上來,雖然服務生有來道歉,但真的等太久。另外馬六甲的天氣熱度是沒在開玩笑的,希望店內能另闢空調區,空調也不用太冷,27-28度就可以了,然後加價10%服務費也會有很多旅人消費的。


地址: 13A, Jln. Bunga Raya, Melaka Tengah, 75100 Mel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