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菲律賓馬尼拉連鎖餐廳大推-Mesa Filipino Moderne

 

這次去馬尼拉最大的收穫就是開啟一個美食新領域,菲律賓美食意外的合我胃口,不僅僅是取用食材跟台灣有異曲同工之妙,連調味也意外的符合我的味蕾。在台北專門的菲律賓菜餐廳不多,建議可以從Cres-Art Philippine Cuisine莉山菲律賓料理開始。


Mesa Filipino Moderne 是菲律賓很有名的連鎖餐廳,mesa在西班牙文是餐桌的意思,不負此名,Mesa顛覆我對菲律賓菜的印象,端上桌的都超越過我想像中的菲律賓菜色。這家餐廳走一個中價位的路線,平價不代表服務和內裝都平價,Mesa稱得上是一家很體面的餐廳。餐廳的招牌菜是烤乳豬,但我和友人都覺得這道偏普通。乳豬切片入口即化、外皮酥脆,脂肪厚實,吃幾口就膩了,配上明顯是生的綠色餅皮並沒有化解它濃厚的油脂味,反而製造出半生不熟的膩口味道,總之這是一道可點可不點的招牌菜。

 

Mesa美味的都不是主菜,Pomelo Salad柚子沙拉、Ensaladang Talong茄子沙拉、湯品Chicken Binakol都很推薦,其中最推茄子沙拉,沒有軟爛茄子口感,留下原汁原味的茄子果肉扎實感;湯品雖然是重口味,但非常開胃,個人覺得完勝嗆辣的某些泰北湯品。


甜點部分我們點了菲律賓國民甜點Halo-HaloDessert Sampler,混合biko, sapin sapin, sumanrispy leche flan,甜點並不特殊,就是可以嚐嚐看的當地食物,這幾樣國民甜點不一定要在這家餐廳點。

 

Mesa的上菜幾乎每一口都有驚豔感,細緻卻又不加在價格上,總之這是一趟很美好的菲律賓美食體驗。如果有經過馬尼拉,強力推薦Mesa Filipino Moderne 這家餐廳。


詳細菜單可參考 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