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保加利亞索菲亞不推住宿-Cheap Hotel

這次保加利亞自助旅行,除了語言溝通稍稍不便外,還有一個就是到處是菸味,讓對菸味極為敏感的旅人如我感到不悅,菸味遍佈率比幾個附近國家都高。除了路上時時可聞到的菸味,各種空間都有菸味的殘留,飯店旅館也是一樣。












我在保加利亞索菲亞選住了這間Cheap HotelCheap Hotel價格不便宜、內部卻是蠻廉價的,網站照片拍起來典雅樸素,實際上是有很多使用痕跡,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一進房就是菸味,開廁所抽風機就是一陣菸味,得開窗散掉菸味或是開送風,實在很惱火。

 

Cheap Hotel房間內部雖有使用痕跡但還算堪用,該有的都有,看起來都是廉價品就是了。房間整體空間不大,床鋪不算好睡,地毯不確定乾不乾淨;廁所很像宿舍、多人間的共用淋浴間,還好水溫很熱。如果要說優點就是位在索菲亞市中心,距離巴士站和地鐵站Lavov Most還蠻近的,交通方便,只是附近入夜後人煙稀少,獨行者還是不要太晚回飯店。

 

總體來說,我並不推薦這間Hotel,因為索菲亞市區所有景點幾乎步行都可以到,選在靠近地鐵站的飯店旅館就可以了,最好是靠近機場線的黃線沿線上會更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