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倫敦11英鎊牛排-Flat Iron Steak

 

網路上已經很多旅人分享倫敦必吃的11英鎊牛排Flat Iron Steak了,這個價錢在倫敦是屬於佛心來的,不過我覺得還不能列入倫敦必吃的美食。我不愛吃牛肉,對牛肉的牛味很敏感,任何有牛味的食物包括牛肉麵、牛腩飯、牛肉河粉都不愛,只有身體狀態比較虛的時候會吃點牛肉。這家的牛排對我來說是好吃的,且真的很划算,推薦旅人如果非得去網路上激推的名店不可的話,可以去這家倫敦平價牛排。


我是去SOHO區的Flat Iron Steak,還沒開店時就有一些人客人在排隊等待。服務生很有禮貌,帶位迅速和解說都很詳細;菜單很好懂,因為就只有牛排和幾種配菜,菜色很少又固定。服務生會推薦客人點選加價1鎊的醬料,經由服務生雙眼亮晶晶的推薦,我莫名的就被說服了多點了醬料。Flat Iron Steak的牛排會附上爆米花、一杯生菜和水,有其他加點菜色,但評價都沒有很好。我點了五分熟牛排,擺置方式不錯,很多人會想另購那隻聽說10鎊的小菜刀。


牛排份量不多,屬於塞牙縫的份量,如果是大食怪等級的旅人,大概要吃二份才會覺得飽。牛排本身的血水不多、油脂也不多,牛味偏低、肉質偏嫩,單吃或灑點鹽巴就可以了,其實可以不用加醬料。對喜歡牛肉的旅人來說,這家的牛排評價大多在中上;對於不喜歡牛肉的旅人如我,會覺得牛肉的牛味好像也沒那麼令人倒胃,但我確定如果我點第二份就會開始反胃,無關肉質優劣而是我原本就不喜歡牛味。


這家牛排不止在亞洲觀光客間很有名,很多客人是白人面孔,大概就是全球知名的程度。如果要提缺點,就是SOHO店室內座位狹小,人一多是那種站起來走去洗手間,臀部會撞到桌子的那種擠,不方便起身但相對來說就是翻桌率很快,在現場後位也不會等到想放棄。Flat Iron Steak在倫敦有一些分店,最方便接續用餐前後活動的應該是靠近Covent GardenSOHO區的這二家,如果可以,可以安排成下午茶時段去用餐,客人較少而且分量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