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峇厘島庫塔區平價速食選擇-Dod’s burger


Dod’s burger位在庫塔大街上,如果是住在庫塔區飯店旅館,可以考慮這家速食店,我個人覺得這家的漢堡比麥當勞、肯德基美味幾百倍,而且價格平實、服務佳、餐廳乾淨空間大。用餐時間但客人著實不多,不太了解為何外國旅人還去排貴森森且圖片與實品不符的麥當勞、肯德基,除非是點麥當勞、肯德基當地限定的餐點,不然我覺得在外國吃麥當勞、肯德基實在是浪費旅遊時間。






Dod’s burger有二層樓,一樓有少許單人座位,二樓是二人、四人座位區,用餐時間客人不多,有些許客人是採外帶方式,是一個庫塔區用餐時間難得求得安靜一角的速食店。這裡的漢堡與菜單上的照片相差不大,漢堡的麵包沒有一種某家連鎖速食店常有的餅皮怪味,是少數漢堡本身比薯條優秀的店。

我不愛漢堡,但我在峇厘島總共吃了二次Dod’s burger,就知道我對這家的漢堡的好感了。一次我點了Classic套餐,這個組合屬於安全牌,口味尚可但沒有很大的記憶點;另一次我點了蘑菇漢堡,即使掀起漢堡皮後蘑菇黑黑一坨不太美觀,照片很難拍得好看,但是推薦旅人點蘑菇漢堡,這個口味有鋪上一層厚蘑菇,加上調味相當美味,有蘑菇濃湯撒在餅皮上的感覺;套餐搭配薯條和飲料部分就很一般,就是很安全的口味,完全是配套餐用的。


Dod’s burger的漢堡還有雙層的,但我覺得晚餐吃雙層太厚重了,漢堡又很容易膩,建議不太餓的旅人點一般漢堡就好了。Dod’s burger也有賣早餐,如果旅人住的飯店旅館沒有附早餐,剛好又住在庫塔區,可以考慮來吃吃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