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宮殿老宅住宿推薦-Maverick Hostel &Ensuites

2012年在歐洲自助一個月的時候,曾住過Maverick Hostel&Ensuites,當時是住男女多人混合房,可能是自助經驗不太豐富加上遇到變態,嚇到不知道如何反應,連帶對這家旅館的印象不太好,旅行結束還是有心靈受創的感覺。今年入住的時候,住單人房附衛浴,除了部分裝修有損壞外,其他住宿經驗良好,大力推薦這間典雅的老宅。



Maverick Hostel &Ensuites距離M3Ferenciek tere步行不到一分鐘,幾乎是下樓就是地鐵站的近距離,樓下有超市、速食餐廳、星巴克,距離中央咖啡館(Central cafe)也不遠,走個五分鐘就到伊莉莎白橋,離采瓦街(Vaci Utca)也只有幾條街的距離,完全是一個理想的住宿點,如果在布達佩斯全程都待在這家旅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住的單人房位在較高樓層,要搭復古的單人拉門式電梯上下樓,房間實景沒有網站上的那麼明亮,但整體布置是差不多的。房間內有平面電視、暖氣、桌椅、插座、wifi,床鋪是二張單人床拚在一起,床鋪還算好睡。廁所浴室乾溼分離,有烘衣架、吹風機,整體來說很簡單乾淨。走廊上有一家古典家具和簡單的流理台和冰箱,但冰箱有標示不冷,所以要注意不要存放需冷藏的食品。先前提到的裝修問題,例如進房間前需通過幾個白色木門,幾個木門老舊、門把很難推動,每次都要費力把門打開,後來就看到某一個木門的門把被暴力破壞,我想應該是失去耐性的住客受不了了就把門鎖橇下來了。

因為這是老宅,如果是住多人房,走路吱吱嘎嘎的噪音是免不了的,所以我建議如我這樣需要睡眠的旅人,還是住單人房比較好。另外旅館沒有附早餐,但附近有很多家咖啡廳,而且布達佩斯物價不高、餐廳食物普遍不差,在旅館裡吃早餐是浪費了,建議還是在外面咖啡廳用餐,例如我很喜歡的中央咖啡館就在附近步行可到,美好的早餐會讓一天的開始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