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曼谷閃亮亮網紅名店-Divana Signature café

泰國曼谷、清邁的按摩相當超值,客人可以選擇200泰銖的平價按摩到3000泰銖以上的高價位按摩,不管是背包客還是貴婦行程都可以找到滿意的價位。我還蠻喜歡其中一個走中高價位的品牌DivanaDivana除了護膚按摩產品,還開了Divana Signature café


台灣已有很多遊客網紅介紹這家Divana Signature café,總結台灣旅人的看法,就是一家超級浮誇、激發夢幻少女心的咖啡廳兼餐廳,但多數客人還是給予好評。Divana Signature cafégoogletripadvisor上評價不錯,不管性別是男是女,大家都比較推薦甜點蛋糕和飲品,對於鹹食的評價就不是很好,另外也有旅人認為這又是曼谷一家虛有其表的網紅名店。

Divana Signature café位在市中心的Central world商場,佔盡地利之便,除去熱門時段外,其實客人沒有很多,我很幸運的不需等候就入座。Divana Signature café門口是花團錦簇的小花園造景,消費屬於中高價位,菜單上的餐點多走仙氣滿滿的華麗路線,就連生菜沙拉都可以用網美角度呈現,習慣曼谷平價路邊攤的旅人可能會對這個價位退卻,但是貴歸貴,看了擺盤與餐具就知道不是白付錢。

餐廳的招牌是1200泰銖的超浮誇乾冰飄飄、金光閃閃下午茶,不適合單人享用,所以我僅點了巧克力蛋糕(忘了價錢)和玫瑰荔枝蘇打飲料(160泰銖),口味一如泰國的甜膩路線,除了外觀擺盤漂亮外,老實說餐點本身記憶點不大,是屬於吃了就忘、不會回味再三的甜點,但生為漢子個性的我還是覺得這個錢花得很值得,因為我從進餐廳入座後就開始計算服務生人數、服務生服務態度、擺盤、餐具數量是否有這個價值,答案是肯定的。如同Divana按摩走的服務至上的態度,這家餐廳也是採尊客路線。用餐後還會贈送護手霜試用包,店內也有販賣按摩保養品,吃完還可以逛Central world,從下午茶排到宵夜都不是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