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Wombats Hostel Budapest-布達佩斯地利平價連鎖青旅


Wombat’s Hostel是我很喜歡的歐洲連鎖青年旅館,有多人房和雙人房,住宿品質維持的不錯,加上有在管理,不管是哪一個城市,都算是有口碑的青年旅館。這次去波士尼亞,因廉價航空wizzair從布達佩斯飛賽拉耶佛有固定航班,所以順便在布達佩斯停留了幾個晚上。


我選住布達佩斯的Wombats Hostel,一次是住女生四人房附衛浴,另一次是住雙人房附衛浴,二次經驗都還不錯。附衛浴雙人房一晚約台幣1400元,其實在布達佩斯可以找到更便宜的附衛浴雙人房,但因我隔天大約凌晨3點就得出門搭乘機場巴士,所以靠近地鐵Deák Ferenc tér和機場巴士起站的Wombats Hostel Budapest相較之下是比較安全又平價的選擇。

女生四人房空間很大,空間夠四個人放置大型行李,有磁卡式置物櫃、床頭檯燈和個人充電、WIFI尚可但還是建議自備網路卡。女生四人房乾溼分離浴室空間大又有烘衣架,只是室友多就沒空間掛衣服了;雙人房設備一般,床鋪沒有到很好睡的程度,優點是個人使用烘衣架。除了可圈可點的房間,Wombats Hostel的公共空間是比較值得稱讚的,這家青旅公共空間包括酒吧、廚房、用餐區等,住宿會送酒吧飲料券;早餐有付費buffet,早餐以布達佩斯來說有更划算又美味的選擇,所以個人不推薦在這裡購買早餐券。


旅館附近有很多餐廳、超市,例如土耳其快餐店、披薩店,土耳其快餐店是吃粗飽的,個人最推薦旅館旁邊的披薩店,一片約600700HUF的披薩,是24小時營業,所以很多去夜店回來的旅人都在這裡吃消夜、吃早餐;另外這條街上還有一個永遠在排隊的換匯所,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大筆花費,方便換是比較省時的選擇。旅館外的街上幾乎是徹夜人聲鼎沸,我凌晨3點多拉著行李走去機場巴士站等車,街上一堆徹夜狂歡回來的年輕人,當然住低樓層吵雜是一定的,但好處是不用太擔心深夜獨行安全問題。

布達佩斯平價住宿很多,住Wombats Hostel的確會感受不到太多的布達佩斯合理住宿消費所在,但如果是早班機又想省錢,Wombats Hostel算是地利之便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