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峇厘島庫塔復古住宿推薦-Ida Inn Bed & Breakfast


第二間在峇里島庫塔區是住在   Ida Inn Bed & Breakfast,靠近市中心,去Kuta 海邊很近,晚上要出去覓食需要走一小段路,但還算方便。我一個人旅行向來是以交通方便、乾淨和價格為考量,這家旅館我會給到8分。




從我一靠近Ida Inn Bed & Breakfast旅館大門,我就知道我選對了,這家旅館稱不上高級,但是是令人驚豔的。進到旅館內是一片獨立小屋,靠近泳池的是飯店型住房,我是選住大庭院中的獨立小屋。小屋的門飾是採用很復古的峇厘島裝飾,在內是用木栓,看起來的確沒有什麼安全保障,但旅館位在比較清靜的區域,治安還算不錯,所以旅人不用擔心。問題是木栓不太好用,每次鎖門都要花很多時間。

房間家具都是木製,床鋪好睡,但光線不夠亮,晚上閱讀有點吃力;廁所浴室是半開放式的,維護的還算不錯,但因為半開放式,早上起來會發現浴缸裡多了些鳥類留下的果實、葉片,怕髒的旅人就不要泡澡了。房間內有通往半開放式廁所浴室的門和大門,二邊都有空隙,所以蚊子會飛進來,我就被叮了56個包。雖然旅館有配上蚊蟲噴劑,但效用不大,一直在房間裡噴灑蚊蟲藥也不是辦法,還是建議旅館要配上蚊帳較佳。又因為是半開放式的,外面的喧鬧聲會傳進來,但入夜後這個情況不嚴重。


旅館的庭院區風景佳,獨立小屋很好拍照,房外的紋路裝飾都很峇里島。旅館有附泳池,泳池的水看起來不太乾淨,是我連伸手去撥水都不願意的狀況,是有看到清潔人員在灑明礬,但明顯水質是已經擺了一陣子了。早餐是buffet,有簡單的現做炒蛋、吐司和幾項熱食,就是屬於能吃飽的份量,建議旅人早點起床用餐,在游泳池旁用餐真的挺療育的。

我選住的房型是獨立小木屋,一晚含早約台幣900元,以這樣的峇厘島風情物住宿來說是很超值的,但對習慣住飯店式的旅人來說可能不太習慣。峇厘島的平價住宿實在太多了,有預算考量或是想體驗峇厘島傳統住宿的旅人可以考慮選住這家旅館,但一樣適合住12晚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