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曼谷酒吧大推-Havana Social哈瓦那社交俱樂部


原以為Havana Social哈瓦那社交俱樂部強調的古巴風只是酒吧的噱頭,但一進門就有驚豔的感覺,絕無掉漆的感覺,酒吧把哈瓦那那種蕭條又奔放的氣氛抓到曼谷,讓我有重回到古巴哈瓦那的幻覺。曼谷有特色的酒吧不少,價格也比Havana Social便宜,但如果是你跟我一樣有去過古巴哈瓦那也很喜歡哈瓦那,那你一定會喜歡這裡;如果你又有去過哈瓦那海明威加持的La Bodeguita del Medio El Florida,而且也喜歡裡面人聲鼎沸、酒客聞樂起舞的狂放感,那你去曼谷一定要去Havana Social哈瓦那社交俱樂部。


Havana Social是一家位在Nana站走路大約十分鐘的酒吧,門口是電話亭,輸入密碼後酒吧門會打開,如果不知道密碼,旁邊的酒吧保全會跳出來說密碼或幫客人輸入密碼。另外這家酒吧有包包安檢、20歲以下不能進入。酒吧有dress code,但規定比某些高空酒吧鬆,對我這個背包客來說是比較適合小酌的場地。

酒吧設計成古巴19201940年代的風格,一樓為酒吧,二樓為雪茄室和吸煙區 。酒吧裡放的都是古巴風的西文歌、音樂,可用西文點酒(用西文點更有味道)。擺設復古,斑駁陳舊的牆壁和沙發座椅好像濃縮哈瓦那眾多酒吧的氣息,走進Havana Social哈瓦那社交俱樂部 ,會以為回到古巴,那種旅人進桃花源的感覺,然後自然而然的放鬆

我前往酒吧的時間很早,所以幾乎沒有客人,我反而可以很自在地拍照。如果是喜愛熱鬧、現場演奏的旅人,建議晚上九點後去,會感受到更有古巴味的Havana Social。酒吧內還有Salsa課程,價格很親民,我之後再訪應該會試試看。

我點了Cuba Libre自由古巴(酒精濃度約10%) ,是蘭姆酒、可樂加萊姆。其實這款自己調就可以了,但來這裡不點MojitoDaiquiri Cuba Libre就不到味了。另外又點了beef empanada,這個就很普通而且很貴,我是點來墊墊胃的,因為之前在台灣曾發生喝了紅酒後,眼前一片白然後就昏倒的狀況;加上自從中美洲回來後,酒量就越來越差,所以有吃一點東西會比較好

個人相當推薦曼谷的古巴風酒吧Havana Social哈瓦那社交俱樂部 ,如果是不愛喝酒又酒量不佳的旅人如我,淺嚐即可,即使這家是安全的酒吧。Nana站附近是風化區,深夜路上的行人還是不少,所以步行到街上叫嘟嘟車Tuk tuk、計程車回飯店旅館都還算安全,但前提是還算清醒的走出來。

Havana Social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