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峇里島平價但不推的住宿-Kuta Suci Beach hotel


向來不太熱衷海島旅遊,但峇里島讓我有點驚豔,不管是旅遊品質、住宿餐飲還是文化感受,都高過原本預期的分數,因此我還會二訪。


峇里島我選住在靠近機場的庫塔區,是屬於慢慢走還可以走到機場的遠近。五天四夜我住了三間不同旅館,第一間是Kuta Suci Beach hotel,這間在Booking.com上的分數是7.9,是屬於尚可的住宿,如果旅人跟我一樣是屬於不太挑剔的人,是可以短住一天,但同樣價錢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Booking.com上的照片有修過,實景沒有這麼明亮寬敞,唯有大門很氣派。旅館一樓有公共區域,懶骨頭看起來沒有很乾淨,泳池的水看起來也不太乾淨,以上這些都無妨,但連房間也不乾淨就讓我不太愉快。

房間是屬於簡單型,簡單有簡單的好,個人甚至覺得房間舊也沒關係,但有很明顯的汙垢和破損實在讓人住起來不太舒服。Kuta Suci Beach hotel廁所浴室地板的邊角和洗手台有明顯的汙垢,是屬於在家看到我會抓狂、卯起來刷洗的那種污垢,看到這些汙垢我就不敢光腳了,最讓我無法忍受的是晚上蓋的毛毯讓我起紅疹,如果讓我這個自助旅行強人都出問題,代表那個毛毯可能很久沒洗了。


還有菸味這個缺點犯到我的大忌。旅館標示是禁菸,但除了我房間外,常常聞到菸味,還看到其他住客大喇喇地坐在椅子上抽菸。峇里島路上抽菸的男性不少,平常走在路上都有點難受了,更何況是休息的旅館充滿菸味,更有趣的是峇里島推廣限用塑膠袋做得其實比台灣好,但禁菸沒有太大效用。房間不乾淨、沒有全面禁菸這二點其實已經讓我對這間旅館的評價降到7分以下了,其他優點都沒有用了。另外我遇到二次斷電,一次是中午到下午斷了幾個小時,一次是晚上斷了幾秒。

如果要提優點,第一是有陽台的房型可以曬衣服,衣服很容易乾。陽台沒有風景可看,所以不用期待,倒是開門就跟刷油漆的工人大眼瞪小眼。第二是離庫塔熱鬧區域步行5-10分鐘就到了,離海灘也不遠,算是一個可以短暫停留一晚的旅館,但一晚就夠了,沒必要選一間平價但住起來癢癢的旅館。


Booking.com : Kuta Suci Beach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