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

曼谷近王權免稅店住宿推薦-Le Tada Parkview Hotel

LeTada Parkview Hotel 位在捷運站Victory Monument 站附近,離我住過二次的Royal View Resort僅有幾步之遙,離王權免稅店很近,那條巷子是不錯的住宿點,雖然王權免稅店不太好買,但可以去逛逛,免去可能大採購提取不便的問題,也節省交通往返時間。


Le Tada Parkview Hotel booking.com上放置的圖片有經過修圖,實景沒這麼寬敞透亮,但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飯店,超出我的預期很多,可惜我隔天一大早就要趕飛機,沒時間享用早餐和公共空間。飯店有游泳池,從房間外走廊可看到池景,如果是晴朗白天,攝影效果應該不錯。


房間內設計新穎,特別喜歡衣櫥的雕花,看起來很高雅,但不適用家用衣櫥,想到要清除雕花上積的灰塵就覺得開始頭痛了。我訂的是單人使用的大床間,空間單人使用剛剛好,另外因為浴室和房間的隔間玻璃是透明,雖然有拉簾,如果同住的人不夠熟,還是難免尷尬。


房間內備有基本洗浴備品、吹風機、浴袍等,床鋪軟硬適中,如果硬要挑剔的話,舉出幾個旅人可能會在意的點,但這些缺點對於短住1-2個晚上的旅人不成問題。缺點是晚上房間內光線稍暗;另外正對床鋪的液晶型螢幕稍小,大近視眼如我得移到床尾才能看清楚字幕;另外比較大的問題是房間內比較悶也比較潮濕,覺得如果有換洗衣服會很難乾。


由於沒吃到早餐,也沒使用公共空間,這部分就不多敘述了,但看別的旅人評論,早餐相當豐富。我當時入住是用特惠價泰銖1700元入住,如果之後還有這個價錢,我覺得這家飯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