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倫敦澎湃龍蝦真心推薦Burger & Lobster

Burger & Lobster 已經有成千上萬觀光客推薦了,可以查到很多部落客的好評,已成為必吃的美食之一。我對必吃、必買沒有太大興趣,但Burger & Lobster是我會推薦想去倫敦的人吃的餐點,Burger & Lobster 從餐廳裝潢、服務到龍蝦肉質,都可以滿足觀光客味覺、視覺和花錢欲望。


我去的是位在萊斯特廣場Leicester Square)附近的店面,建議可以避開用餐時間去,省去排隊阿雜的時間。我是下午23點去,店裡大約才2成滿,於是我一個人坐沙發區的大位,可以躺下來睡的超大座位,一度有錯覺以為自己是有錢的貴客。


Burger & Lobster 的點餐非常簡單,有漢堡、龍蝦堡、龍蝦可以選,建議第一次去吃的觀光客如我,選清蒸或烤的龍蝦就好,不少人覺得龍蝦堡沒有清蒸、烤龍蝦來的划算,想要大口品嚐原味、體驗掏出彈牙龍蝦肉的視覺滿足,就是選清蒸或烤的龍蝦,加工加料的龍蝦堡就留到以後有機會再吃。如果我再次去倫敦,我還是會選清蒸或烤的,其他不列入考慮。


1 Pound Lobster Steamed 清蒸龍蝦套餐23英鎊,以倫敦物價來說,算是平價。23英鎊套餐份量對小鳥胃剛剛好,大約八分飽,還有胃容量繼續續攤;對大食怪來說就有點不夠,就要選1.5 Poundcombo了。


LEICESTER SQUARE10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D 6Q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