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新加坡樟宜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 過夜體驗


環亞貴賓室在T1Transfer Lounge C旁的手扶梯上2F,有不少座位、淋浴間和很基本的餐飲服務,對於轉機的人來說是不錯的休息地點。原先以為晚上到達會很吵雜,但其實還好,只是淋浴間需要等比較久,建議旅人一到櫃台就先登記,免得久候。



三月先去新加坡一次,選擇進環亞貴賓室休息,後來四月又去馬來西亞檳城時,我搭了來回都要在新加坡轉機過夜的航班,如果新加坡航空沒有特價,我壓根不會選擇這種爆肝班機 。我去程搭了SQ 877,因為懶得進新加坡市區,又想隔天是SQ 5310 早上10點飛檳城的航班,可以睡機場或是選擇付費貴賓室,所以我付費買了環亞貴賓室6小時貴賓室服務。我大約9點多進貴賓室,待到隔天6點多,如果旅人不是很多,服務人員不會仔細查時間,但也別太誇張就是了。

我原本以為貴賓室比較好睡,事實上我錯了,我很累但又無法趴睡到睡著,結果我最後還是到新加坡機場找躺椅睡,能躺下來還是舒服很多。說真的環亞貴賓室適合短時間轉機,像我這種跨夜的,最好的方式還是乖乖進市區找旅館休息,不然就是找付費貴賓室洗個澡、吃個東西,然後去新加坡機場裡面找椅子躺著睡。

環亞貴賓室環境不差,淋浴間很乾淨,基本洗浴設備齊全,只是吹風機不好用;餐飲區食物不多,熟食口味尚可,但我食量不大,吃份海南雞飯就差不多了;休息區位子蠻多的,不太會客滿,但比較好的位子基本都早被佔走了;服務人員還挺禮貌的,會不時去收在各座位的餐盤,除了半夜時段外也會補食物。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睡機場,頭枕在背包、錢和證件藏好,腳放在行李上就可以睡了,座位或牆角都可以睡,在這個貴賓室過夜,我真覺得比睡機場還辛苦。












結果我最後還是去機場躺椅區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