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曼谷黑名單住宿-Hotel Amaze Bangkok


我是個出門在外可以吃苦耐勞的旅人,很少給旅館飯店低於7分的評價,一來是我覺得只是到此一遊就輕鬆看待、笑笑帶過,二來是我在外不太喜歡爭吵、以退一步自保為原則,但Hotel Amaze Bangkok 讓我氣到整晚睡不著,在booking.com尚未處理完我的申訴前,我決定就把它放在我的曼谷黑名單上,如果旅人你看到這篇文章,可以當成個案,但訂房前有個心理準備也好。


我不會只寫Hotel Amaze Bangkok 的差勁之處,因為除了讓我暴怒的點外,這間飯店真的很好,booking.com上超過8分的評價,飯店接近On Nut BTS 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但又遠離主要道路的喧囂,夜晚好睡少噪音。飯店很新,房間很大,採光佳又有二台冷氣,有陽台、平面電視、wifi、冰箱、熱水壺、冰箱;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蓮蓬頭是直的,水壓夠、水溫也穩定,也有附簡單洗浴用品(無牙刷牙膏);床鋪軟硬適中又好睡,離電視有段距離,是沒辦法看電視看到睡著。總結以上優點,一晚1350泰銖不含早餐的費用我覺得很ok,如果沒有發生讓我爆炸的事情,我絕對大推又會回鍋去住,就算漲價漲到1500~1600泰銖,我覺得也是超值。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讓我絕對不會再住第二次,而且列為黑名單。以下全為實情,如果飯店之後跳出來反控我說謊,我只能說我沒錄音,但請飯店拿出CCTV來對質看看誰有問題。事情發生經過如下:

(1)下午3點左右check-in,當時飯店櫃檯A先生手上的紙本名單沒有我的名字,我用手機秀出我的booking.com訂房紀錄後,A先生在電腦上查找有找到我的訂房紀錄,於是順利辦理訂房,我付了一晚的住宿費,對方沒給我收據,我也沒跟他要。我領到磁卡和wifi號碼、訂了隔天早上5點的送機(直接付給司機),就上樓進房休息大約下午近5點,我就出門了。

(2)晚上9點多我回到旅館,當時櫃檯A先生和交班的B先生同時在櫃台,A先生看到我有對我點個頭,請注意A先生他在晚上9點多有看到我經過櫃檯。

(3)凌晨大約1點,櫃台B先生打房間內電話給我,我剛被吵醒,聽不懂櫃台B先生在說什麼,頭昏腦脹之際我以為他在要我先付送機費,我就說ok。掛掉電話後,躺回床上想想不對勁,就算我英文再差也聽出他不是再講送機費,於是我下樓去找櫃台B先生。

(4)我問櫃台B先生是不是送機有什麼問題,櫃台B先生說我「 沒有付住宿費、要求我付錢」,我說我付了(I paid I have paidI already paid 講了好幾次),而且我開始冒火,不管他英文再怎麼爛也該聽懂我上面講的,於是我不管他了,直接上樓。

(5)躺回床上,隔了大約5分鐘, 櫃台B先生又打電話給我叫我付錢,我整個大爆炸,大吼「 I paid I paid I paid ,you have CCTV cameras in your hotel,take a look at your CCTV,ok? 」櫃台B先生開始跳針問我怎麼付的,我說我用現金付的,他什麼都沒說就掛電話了。

(6)我氣到睡不著,到了早上5點,我下樓等送機,櫃台B先生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一句道歉都沒有。

(7)我到了機場後,發現飯店把我的訂房紀錄改成No show,但沒有跟我求償,如果我真的沒有入住,飯店方可以用我登記的信用卡跟我索賠一晚損失,但飯店沒有。

(8)看到No show我就更怒了,寫信給 Hotel Amaze Bangkokbooking.com要求改掉No show、我要寫評價,至今無回應,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回應了。

如果我真的沒付,查CCTV 就有畫面了,飯店可以把我做的壞事po在網上,就會像之前那位資深背包客在泰國搞出的糗事一樣,讓我接受台灣全民公審,如果我真的沒付,他們可以叫警察、透過booking.com跟我索取損失,也可在他們的FBpo出奧客作為,甚至當天晚上櫃台AB先生在交班時、A先生看到我時就該討錢了,以上通通都沒有。

後來我想了想,飯店是故意改成No show,因為No show我就不能在booking.com上寫評價,評價我會寫中、英文,中文的影響力會比較大,因為中國旅客多,想通之後我決定在我自己的部落格上寫感想,台灣旅人能看到最好,中國旅客看到也請你們多考慮這間飯店,曼谷飯店很多,不用挑戰自己的忍耐程度來住有夠驚奇的Hotel Amaze Bangkok ,當然也可以視為雇用到天兵的個案,但我是絕對不考慮這家飯店了。

Hotel Amaze Bangkok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