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Sala Daeng站步行二分超便利住宿-D Varee Xpress Pula Silom

這幾次去曼谷總喜歡住在Sala Daeng站附近,一來是附近生活機能好,二來是去哪裡都不太遠,所以Sala Daeng站大概會是我持續幾年會出現的住宿點。今年第二次去曼谷,雖然重點是在芭達雅和大城,但曼谷卻像是老家一樣,待久了想逃離,一旦離開又想回去走走。



這次選的住宿仍在Sala Daeng站附近的D  Varee Xpress Pula Silom,飯店就在BTS Sala Daeng3號出口,下了天橋步行2分鐘就到。 對於第一次到達的旅人來說這家飯店不好找,因為大門出入口是在一個看不出所以然的小巷口,巷口總是聚集一群推銷按摩的男男女女,一入巷口的按摩店面看起來不太單純,也搞不清楚這種店是否有參雜情色服務,不過泰國的情色消費多數不會為難一般旅人。來回走了幾次,我就傻傻地向那群男女問起路來,他們手一指後側小巷,原來那條看起來有點恐怖的小巷就是飯店的出入口。


D Varee Xpress Pula Silom的大廳空間很寬廣,比較像閱覽室的公用空間設計,大到少了點東西,其實可以多塞一點東西,擺個小酒吧可能比較適合Sala Daeng站附近的酒吧糜爛風格。飯店大廳通往住宿樓層需要刷卡進入,對晚歸及獨行旅人來說比較保險。我訂的房間空間不大,又因無窗空氣不流通,冷氣忽冷忽熱,建議旅人可選有小窗的房型。房間有平板電視、電熱水壺、吹風機、小冰箱等,私人浴室內有提供免費洗浴用品,蓮蓬頭水量尚可,洗起來還挺舒服的。浴室廁所都相當乾淨,美中不足就是洗手台太小,水容易濺出弄濕地板。

飯店房間走的是極簡風,床鋪軟硬適中,用來休息一宿是剛好。飯店沒有附早餐,但附近有很多711、餐館,而且還有silom complex,走到日本街附近還有很多日式餐廳可以選擇,完全不怕沒東西吃。在此住宿的另一個優點是按摩小店很多,可以睡前去按個250泰銖的腳底按摩,避免按摩完處於有點想睡的狀態還有舟車勞頓擠BTS或是搭計程車卡在曼谷向來壅塞的馬路上

還有旅館櫃檯相當友善,且英文還不錯。從芭達雅回曼谷後,check-in時因為要付押金1000泰銖和住房費,付完住房費我發現身上也無支付押金的泰銖,只好跟櫃台值班的小鮮肉說我先去換錢、出去換匯回來再付,小鮮肉笑笑說沒有問題,然後我出去晃一圈、吃個飯、換個錢已經是一小時後了。

D Varee Xpress Pula Silom可能還不是很熱門的旅館,附近環境也比較亂,但CP值還算不錯,不過如同我住過的Sala Daeng站附近的旅館,房間空間偏小,適合把曼谷當短住12天的中站或是當頭尾的旅人。


D Varee Xpress Pula Silom網址: https://www.booking.com/hotel/th/phoola-residence.zh-t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