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Sala Daeng站放空西班牙小酒館-Taburete

Taburete位於Sala Daeng 站附近的一家西班牙tapas小酒吧,入住附近時被店面吸引,但我是過了happy hour才去,Beer Singha / 勝獅啤酒已沒有特價。我在門口翻閱菜單時,就有一位英文全無口音的泰國服務生過來打招呼,她有推薦tapas,價格一如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價格接近台灣西班牙餐廳的價位但口味不錯,我天人交戰一番,決定只點Beer Singha / 勝獅啤酒。


Beer Singha / 勝獅啤酒一杯原價是100泰銖,再加上7%消費稅,還有10%服務費,其實並不便宜,但我覺得很值得。下次到訪時會刻意空下胃部空間,點幾樣 tapas來試試。Beer Singha / 勝獅啤酒是泰國很普遍的啤酒,但在Taburete的店內裝潢以及酒吧氣氛催化下,100泰銖的啤酒頓時加分加值。

餐廳分成戶外座位和室內座位,如果是跟友人來曼谷的話,建議可做戶外區、可點幾樣tapas來分食;如果是如我獨自前往,建議挑選有冷氣的室內座位,挑選可面對對外窗的座位,看路人、看客人、看手機,徹底享受酒精和放空的感覺。

Sala Daeng 站附近還有幾家我看起來氣氛不錯的酒吧,每次經過不管什麼時段,外國客人總絡繹不絕,不管是做白日夢還是夜晚放空都非常適合,看來Sala Daeng 站會是我持續選擇入住的區域了。


請參考Taburete tripadvisor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