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2024 Singapore Les Mills Live -適合BodyCombat粉參加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Singapore LesMills Live。從2019年開始,歷經疫情停擺,之後參加20232024年的活動,可能是人力和場地費飆漲,會覺得Les Mills處處省錢,例如Body Balance這個流動瑜珈項目從2023年開始不再發放瑜珈墊讓參加者使用;還有今年Q3BodyCombat100套的重要發表套數,Live一樣只發個紙條黏貼手環,不如2019年每個項目都有橡膠手環,總而言之,Les Mills想省錢辦活動、藉活動賺錢,但就只剩看Presenter的價值了,還好是早鳥報名費35-45澳幣沒漲多少 (instructor35AUD )。這次只有VIP購票才有紀念品,VIP可以提早進場,個人覺得就是在賣Les Mills忠誠度,死忠支持者還是會掏腰包支持。



這次活動舉辦在EXPO Hall 2,交通位置還蠻方便的,可由地鐵EXPO出站直通EXPO,附近也有大型購物中心樟宜坊和EXPO market place,活動期間可以到樟宜坊的亞坤咖啡或吐司工坊點冷飲,或是到沒冷氣的EXPO market place吃得滿頭大汗。

 

我只買了Body PumpBody Balance二個項目,可以感覺人潮都往Body Combat 100集中了,應該只有Body Pump、二場Body Combat賣完。Body PumpMarlonReagan二位知名展示者,Body Balance加入Marlon這個超大bonusHouse這位知名展示者。覺得整個場地就是為了BC 100來呈現的,但打光和各種位置都讓人很難拍照,舞台人員配置也稍許雜亂,只好享受活動本身,還好是這次音響和音樂都比較穩定、置物區也比較方便,只是有些展示者講話聲音較小。

 

這次主軸是BC 100,焦點難免被拉走,覺得其他項目就是陪襯用的,特別是Body BalanceBody Balance向來是萊美較弱的項目,個人卻是非常喜歡這個項目的音樂,每次Live都會哭,Balance對我來說是個關注自己、清理思緒、減輕壓力和享受這段時間流逝的運動,每次上完Balance後都有種被淨化的感覺。另一個我很愛的項目是Body Pump,它讓我覺得縱使在生活上對很多事情無能為力,但可以在這堂課上控制自己的力量,而且是一種向內、提升的力量,不像BC是向外推的發洩力量。

 

我很幸運的在場內遇到ReaganHouseHouse本人很親切,有幸跟他能拍到貼貼照,很慚愧的是我到這幾套才注意到他。他的項目非常多,幾乎包了萊美所有主要項目。

 

我原本對Les Mills Live有點冷掉,但Les Mills近日選擇最容易引起對岸怒火的處理方式,覺得得用鈔票繼續支持Les Mills很有種的這點。2025年的Les Mills Live希望能去馬德里,當然還是希望Les Mills亞洲場改在曼谷辦,曼谷的住宿和消費都更多元又平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