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曼谷中泰混血小酒吧推薦-Ba hao八號

石龍軍路中國城是我這次曼谷行的重點,華人區的樣貌依舊,變的是多了很多網美名店,為以往老舊的街道巷弄增添了不少色彩。雖然中國城不在BTS的範圍裡,得轉搭相對不熱鬧的MRT沿線,但我覺得現在的中國城不可錯過,而且曼谷中國城其實很值得多花點時間漫走,還有發掘特色酒吧和小店,走遠一點可到Talat Noi或是River city Bangkok



Ba hao八號距離曼谷 MRT 華藍蓬站(Hua Lamphong)不遠,步行約10 分鐘,附近還有幾家特色酒吧和咖啡館,如果胃和膀胱夠大,不妨全部走一遍。八號Ba hao門口的燈籠高掛會讓人聯想到舊時怡紅院的艷色,內部濃郁的配色與酒單、菜單相應,整個走復古風,很中式的設計但並不會令人覺得俗豔。入夜後的Ba hao八號,彷彿時光倒轉到1900年代,彷彿會有穿西服、旗袍的男女出現,宛如當時社交場合聚會,在喧鬧之際,再配著帶著中國味和些許泰國創意的酒菜,雖是網紅名店,但評價高於預期。

 

由於我沒有事先訂位,只剩下室外座位,所以我沒有用餐,只有點酒,酒單很有名像是是鴉片(Opium)、醉情婦(Drunken Mistress)、香格里拉(Shangria-La)、禁金(Forbidden Gold)等有著中國味的酒名,價位大多在288-318泰銖區間。我點了香格里拉,含稅後約350銖。香格里拉有枸杞、水果果汁當底和中式香料的香氣,酒感不重但有後勁,酒力本來就沒很好的我喝到有點暈,建議用完餐或內用再來。

 

Ba hao八號的樓上也是旅館,從google評價上可看到內部裝潢,有公共客廳和一間附帶私人陽台的房間,和樓下的Ba hao八號酒館相呼應,如果合乎預算,不妨在此過夜,享受中國城入夜慵懶的氣氛,還有下樓喝酒上樓睡覺實在完美。

地址8 Soi Nana (Chinatown) Mitrichit RoadPomprap Sattruphai Bangkok,Thai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