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適合短待幾小時的便宜曼谷機場外圍旅館-Thong Ta Resort and Spa


這次去華欣的行程安排是半夜到達曼谷Suvarnabhumi 機場,搭旅館免費接駁車到旅館大約凌晨不到2點,然後睡個6小時。早上可以神采奕奕的再搭旅館接駁車回到Suvarnabhumi 機場,搭乘Bell Travel 巴士到華欣。當然以上全是理想狀態,與現實不符。

Thong Ta Resort and Spa「升級」版的房間


這次是搭華航班機,半夜12點半左右到達曼谷機場,一下機本想半夜通關應該會快一點,結果完全相反。走到第一個通關入口,人龍有如百貨公司周年慶,由於人太多還有機場人員引導旅客到下一個通關入口,走到下一個通關入口,人龍同樣繞幾圈,往前張望看到泰國海關悠哉悠哉的翻頁蓋印,排隊人人頭上一團黑雲,我光是入關就排上超過一個小時,有泰簽還排超過一個小時。

拿到行李都已經超過凌晨2點,體力血壓已經呈現負數值,趕緊去機場二樓4號出口附近的旅館Thong Ta Resort and Spa 接駁車等待處,在那邊等接駁車大約又等了20分鐘,到發車時全車客滿,可見這家便宜的機場外圍旅館有多熱門。

Thong Ta Resort and Spa位在離機場車程約5~7分鐘的安靜小巷中,如果沒有旅館接駁車,旅人應該找不到。到旅館後,因其他房客是孕婦和小孩和老人,我決定退到一旁去讓它們先check-in,排隊check-in又等了10 分鐘,然後旅館櫃檯告訴我我的訂房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房間已經讓給別人,改住其他房間要加錢,頓時讓我無言以對,虧我出發前還寫信問旅館我訂的時間有無問題。由於已經累到無法思考,就多付150「升級」,總共付了955泰銖。到了房間,已經近凌晨3點。

Thong Ta Resort and Spa的房間非常陽春,配有還算快的wifi、還算乾淨的人浴室、電視(但打不開)及吹風機等,還包含機場二次接送、早餐,這個價錢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加上我僅在旅館待不到6小時,能洗澡、睡覺、吹冷氣就已經夠了。凌晨3點已經頭昏腦脹,只覺得洗澡時蓮蓬頭水流不大,所以洗更久,沒想太多隨便洗個澡就睡了。那晚大約只睡4小時,由於早過了鐵人背包客的年紀,被鬧鐘吵醒後,人整個頭重腳輕飄飄的。早上7點半左右去餐廳用餐,早餐簡單但個人能吃飽,如果旅人覺得吃不夠,可以到巷口的7-11大採購,或是乾脆進曼谷、到機場曼谷平價美食街Magic Food Point大吃大喝。

用完早餐後回到旅館再洗一次澡、整理行李,才發現旅館被子上有「乾涸的血跡印記」,被子、毛巾略舊不打緊,看到明顯髒污實在不太舒服。我最後在天人交戰下決定不向旅館反應了,想想我也是貪便宜所以住到這家網路上評價兩極的旅館,如果是很注重乾淨的旅人,盡量還是選擇其他機場外圍旅館入住。


Thong Ta Resort and Spa 地址:1888 Latkrabang Rd., Latkrabang 10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