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2024年卡達航空搭乘心得-新加坡、羅馬尼亞、保加利亞、越南


這次搭乘卡達航空總共4段,包含新加坡到卡達、卡達到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保加利亞索菲亞到卡達、卡達到越南河內,加上去程的華航和回程的長榮航段,總共37500元,其實不算便宜,因為我是2023年年初就訂好了,早訂早放心的概念。

 

一改剛開始自助旅行時喜歡坐靠窗位的習慣,我現在幾乎都改坐走道位,方便坐到屁股痛時站起來走動,上廁所也方便,特別是長途飛行。卡達航空的座椅空間還算舒適,娛樂設備的螢幕很大、解析度佳,不像去程的華航設備老舊。二段轉機的航程其實比較舒適,不會有怎麼還沒抵達的感覺,還有卡達機場還蠻好逛好買的。

 

卡達餐點部分就很一般,不符合亞洲胃,不管是亞洲素食餐還是一般西餐都有一種烹調過度的味道,就是吃飽而已,別期待經濟艙的餐點。


我是覺得卡達航空特殊餐中的素食餐比較合我胃口,感覺是稍稍了解亞洲素食餐點的調味。無麥麩餐在多數航空都是災難,麵包無味且吃起來不像麵包,只是吃了不會脹氣,對我這個北北基脹氣天后來說,飛機上的無麥麩餐和素食餐不要餐包是比較適當的選擇。

 

中東三雄中唯一搭過多次的就是卡達航空了,撇除掉這次卡達航空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機場遇到的行李延誤問題,即使價格沒有很漂亮,但卡達航空還在我的搭乘清單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