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義大利米蘭大推印度餐廳- Tandoori Kebab Halal Food Ristorante

 

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行程之間,我排進了義大利米蘭和Verona,從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飛米蘭是搭乘Ryanair ,從義大利米蘭飛保加利亞索菲亞是搭乘Wizzair,除了Wizzair改航班時間,導致我被迫多停留米蘭一晚外,廉航RyanairWizzair 的價格實在無可挑剔。

 

我對米蘭的興趣不大,就是航線比較便宜、出發到達時間較佳,所以將米蘭納入這次旅遊路線。米蘭是著名的時尚精品之都,如果不喜歡購物、逛櫥窗的旅人,可能會覺得米蘭其實還蠻無聊的,然後消費也比較高,不論是餐飲還是住宿。

 

為了能在米蘭吃飽飽,我google了不少店家,很多都是卡在價格上過不去。如果不排斥印度菜又在米蘭短暫停留,我真的是只推這家平價、好吃又能吃飽而且老闆人很好的印度菜餐廳-Tandoori Kebab Halal Food Ristorante



說是印度菜其實這家混合了阿富汗、伊朗和巴基斯坦菜,在挑剔的饕客評價裡,這家印度混合餐廳可能不是正統印度菜,比較像速食快餐,但這家餐廳還是盡量保持這些國家移民能接受的味道,因為我吃了2次,2次除了我沒有看起來是觀光客的客人來吃,都是會和老闆話家常的老客人。

 

2次光顧時,老闆看到我就對我微笑,可能我是這幾天他遇到的唯一亞洲觀光客,而且我吃得不少,吃到老闆直接問我要不要加飯。我結帳時跟老闆表達感謝和回饋老闆餐點很不錯,我誤以為老闆是印度移民還問他在印度如何說謝謝,老闆才說他是從巴基斯坦來的,還教我如何發阿拉伯文的謝謝「Shukran」,他也反問我中文的謝謝怎麼說。

 

主餐多在6-10歐元,有米飯的主食份量絕對是男生能吃飽的,再加點個印度香料茶Masala tea 2歐元或是Mango Lassi 3歐元,12-13歐元在米蘭能飽到天靈蓋簡直是福報滿滿的餐廳了,而且價格可能還比台灣印度餐廳稍低一點。


順帶一提,由於我今年會去北印+南印,正在適應各種印度食物,這家的印度咖哩是比較溫和的,相信不是很喜歡辛香料的旅人也能接受,還有滿滿的NAAN可以選擇,是家連菜單都好看的餐廳。


菜單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