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新加坡中峇魯日式酒吧-Bincho

如果不經新加坡地頭蛇的友人介紹,去過新加坡幾次的我壓根不會知道新加坡有一家這麼特別的酒吧。2015年重返新加坡,純粹訪友加上讓自己感受一下新加坡的發展,屬於無規劃的自助旅行,但意外的愉快又有收穫,幾乎讓我忘掉新加坡的襖熱。


新加坡的文青區中峇魯,一家從外表看似是傳統老店「華美餐室」,看起來與其它老店面無異,但是一到夜晚,轉到這家店面的另一面門口招牌是Bincho,是一家日式酒吧

華美餐室後方的鐵門進入後別有洞天,牆面用鐵欄支撐,感覺是置身在廢棄的大型鐵管。入口處有一個狹長酒吧區,可以直接觀賞調酒師傅的調酒手技。我們在小圓桌點了Mojito和天婦羅,Mojito是好喝的,不過我對酒一點研究都沒有,對我只有好喝和不好喝、烈和順口之差,我的感覺不是很準。不過這裡的Mojito還是不及哈瓦那的白日Mojito,這不是調酒師傅的問題,原因我在古巴體驗過Mojito的極致。我想我得重回古巴才能重溫那種可以在白天恍神、靈魂出竅,甚至可以在街上跳舞的感覺了,在其它國家喝了酒,只會讓我話變多而已。

後來因同行友人是常客的原因,師傅請我們轉到內部座位,而且還是吧檯區。酒吧內部從工業風變成日式燒烤酒吧的模樣,吧檯區可以看到師傅處理食材,非常的日式,托友人之福,我跟日籍師傅聊了幾句,是一位笑起來很可愛的日本大叔。在網路查詢了一下,2015年的天下雜誌有介紹

以價錢來說,Bincho在貴森森的新加坡餐廳中不算很高,查了中午的套餐套餐價格,大概落在SGD 25 ~40之間,在新加坡的日式料理中,這家的中午套餐價格是很合理的。晚餐有SGD6585120等選擇,看起來是高級的料理,我想這也是可在該店中看到一堆穿西服、小禮服的客人出現的原因,看起來是一家會有新加坡名人出現的小店。

Bincho網站 : http://www.bincho.com.s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