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

曼谷網紅咖啡店Thongyoy Café-精緻不足只推泰奶


網路上對Thongyoy Café幾乎一片好評,不外乎是花花草草很療癒、少女心網美景點、浮誇打卡花牆,但我覺得佈景部分偏俗氣,花草造景也很普通,整體色彩華美但精緻不足,比較值得的是還算平價的泰式甜點和茶飲。



Thongyoy Café位在BTSAri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有很多知名餐廳或咖啡廳,例如餐廳lay laoOngtong Khaosoi 、咖啡廳BAY Aree等,適合排成一日Ari美食行程。

 

Thongyoy Café的店面非常顯眼,絕對不會錯過。店內有販售外帶式的小包裝和內用區,個人蠻推薦外帶,因為內用區的椅子不是很舒適,甜點大多在100-150泰銖,外帶1-2種泰點2-3人分食其實還好。大部分內用客人點的是經典全明星套餐 All Star set (2人一份) 或是泰式下午茶組合, All Star set包含5種泰點、蛋糕和飲料,價格約490泰銖。

 

Thongyoy Café前,我因為剛吃完Ongtong KhaosoiBAY Aree,胃已經沒有多餘空間裝載食物,就點了一份泰式甜點和泰奶,泰式甜點盛裝的黃銅器具很別緻,甜點口味就是低甜度的椰奶口味甜點,口感略帶點鹹味,不愛椰子味的我評價是合格的。我對Thongyoy Café泰奶驚為天人,茶感比較重,比一般奶感重的泰奶順口許多,更適合平常點一分糖、微糖的台灣旅人,要不是那天我一肚子食物和水,我會再外帶一杯回旅館喝。

 

其實我並不特別推薦Thongyoy Café,除非是網紅拍照用或吸引讀者閱讀,這間嚐鮮是可以,是不會特別再訪。泰式甜點專門店其實不少,也可以在ICONSIAMSiam Paragon裡面的Yok Sod買到,或是中國城有一些小店可以試試。

 

Thongyoy Cafe地址24, 4 Ari 4 Fang Nua Alley, Samsen Nai, Phaya Tha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