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馬爾他不推薦久住住宿-Urban Rooms by NEU Collective

在馬爾他入住的第二間是UrbanRooms by NEU Collective,距離X2機場巴士站Ponsonby站牌步行約5分鐘,交通方便,附近也有很多餐廳,是個不錯的住宿點。Urban Rooms by NEU Collectivecheck-in和早餐用餐處是在115 The Strand Hotel by NEU Collectivecheck-in後飯店櫃台會帶住客到Urban Rooms門口,服務還不錯。



Urban Rooms的房間很大,比較像商務飯店,房間暖氣空調很強,床鋪好睡,有床頭燈和夠用的插座,也有茶杯、膠囊咖啡機、吹風機和免費的罐裝水;浴室廁所是厚重的拉門,乾溼分離,空間很大。我是住在大樓一進門的100號房,房客出入都會聽到聲音,隔音是沒有很差,但對聲音敏感的旅人可能會覺得很吵。

 

Google評論上有抱怨100號房很吵的,也有抱怨電梯常常壞掉的,我個人入住當晚就遇到整棟樓跳電,飯店人員是10分鐘內就趕來維修,但也耗費1個小時才修好,我就聽到飯店人員和維修人員開開關關,當時我還在想要是2小時沒復電,我就要去飯店櫃台要求換房。另外還有抱怨泳游池不是在Urban Rooms也不在The Strand Hotel,還是在對面的Aqualuna Malta,對我來說反正1月很冷也用不到。

 

早餐設在The Strand Hotel9樓,早餐的部分比較普通,大部分口感都很乾柴,就是吃粗飽的。優點是9樓的景觀很漂亮,可以看到Sliema的海景,光是景觀就值80分,這樣的房間一晚才36歐元左右,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當然比起心頭好Mr.Todd Hotel還是會選擇後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